close

S__6512932.jpg

這位4年級小朋友是一直想要比賽,但是我覺得他太膽怯所以一直沒讓他去比

有一天,他用閃亮亮眼神跟我說她想要比賽,她表演會怕,但是比賽不會害怕 (我滿頭問號)

在比賽報名截止日的前五分鐘,我趕緊幫她報名

一個月的時間讓她練習這首歌曲

雖然這首他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學習的,但是也一年多沒碰這首歌曲

後來加緊練習,可是也沒很認真練琴,我有點擔心她比賽當天會不會彈錯音或者出狀況

 

克羅埃西亞狂想曲

這首歌是快板,如果上台緊張,很有可能會彈越來越快然後亂掉

好險她比賽的時候有彈流暢,不過細節部分還需要加強

 

先恭喜她了XD

分數方面她在小學到青年組 獲得最高的平均分數

今年的比賽選手可惜沒有出現比較讓人驚訝的人,本來想讓她開開眼界,下次目標大一點的比賽吧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