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琴時,有時候學生會因為一些事情請假,如果是生病我覺得是還好,我碰過一些例子
例如:老師,外面在下雨,我想要請假
老師,我身體不舒服,好像被魔神仔侵入身體
老師,我昨天晚上唱歌太累,今天不舒服
這些老師就真的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了

常請假,學生們會不知道在學什麼,久了老師也不知道在教什麼,乾脆就先別學了吧,燒掉了老師教學的熱情,也讓學生鋼琴無所進步。

給成人想要學琴的建議
1.你要確定你有時間學鋼琴和練鋼琴
2.家中一定要有一台鋼琴或電鋼琴 (租琴房也可以,但是比較麻煩些)
3.如知道隔天會上課,在上課前一天不要讓自己太累,容易疲憊上課,曲子容易彈不好
4.不管是出差或者事假,一定要提早跟您的鋼琴老師說,老師排課不易,容易造成不便
5.跟老師約定的時間不要當天突然更改,或者突然沒來,會造成老師的困擾

希望大家對於要學琴一定要三思,不要太衝動,尊重您的老師,相信大部分老師都是非常熱情要把你教學好的

arrow
arrow

    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